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LOL新版本3个“OP级”英雄:腕豪胜率暴涨5%,新出装胜率高达73%

2022/9/9本站原创佚名

随着9月份的到来,距离LOL全球总决赛开启,目前仅剩下20天的时间,设计师在版本更新方面,也在努力去调整,让S12世界赛的玩法更有多样性,不过截至目前,拳头依旧没有公布总决赛的比赛版本,不过按照一个月更新两次版本的频率来计算,世界赛版本应该是即将上线的12.18,但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更新公告。

在9月7日,LOL更新了12.17版本,这也是距离世界赛最近的一个版本了,从加强和削弱名单就能够看得出来,所有被调整的英雄,都是属于赛场型的,版本强势中单连削3个,卢娜组合更是直接报废,不过版本更新后,虽然很多热门英雄倒下了,还是有英雄快速崛起的,其中有3个数据特别亮眼,已经成为了版本OP级别的英雄。

中单腕豪胜率暴涨5%,新出装胜率高达73%

腕豪在新版本中得到了加强,W技能攻击力收益,从每100攻击力20%上调到了25%,同时E技能的减速效果,从50%加强到了70%,这种本身就属于数值怪的英雄,任何微小的调整,都会让其快速崛起,腕豪目前表现最出色的位置是中单,登场率相较上个版本,上涨了1.7%左右,而胜率更是直接飙升了5%,目前来到了56.6%。


而出装和符文方面目前也有很大变化,主流出装装备,以霜火护手为核心,搭配巨九和血手的玩法,登场率已经来到了77%,而胜率更是达到了73%,相比起破败挺近那套玩法,登场率差距高达74%,而胜率的差距也来到了12%,符文方面,目前主流已经放弃了征服者,选择迅捷步伐作为核心符文,但整体胜率和征服者差距并不大。


上单大树崛起,登场率上涨6%

作为已经冷门多个版本的坦克英雄,大树此前出场次数最多的位置是辅助,不过在12.17版本,设计师对其进行小幅度重做(技能数值调整),削弱了辅助位置出AP的玩法,加强上单和打野位,这也让大树在这两个位置,重新有了立足之地,相比上个版本,在上单位的胜率上涨了6%左右,而胜率也增加了3%。


主流出装思路,和以前的肉装大树没有什么差别,依旧是以日炎作为核心装备,后续搭配末日寒冬,这件装备的护盾可以增加坦度,加上被动的续航,大树的承伤能力会得到很大提升,第三件装备的话,就需要看局势了,针对回复做反甲、攻速做兵线、Ap伤害多出绿甲,而符文方面,依旧是不灭之围为核心。

打野人马崛起,热度仅次于盲僧

同样是得到重做的英雄,人马在新版本的表现更加突出,W技能新增双抗之后,坦度大幅度提升,Q技能层数的增加,输出也更上一个档次,相比起12.16版本,人马更新仅仅一天的时间,登场率就上涨了12%左右,目前仅次于盲僧,而胜率更是从47.7%直接来到了51.2%,单单从数据来看,就足以证明这个打野英雄,在如今有多强势了。


出装玩法方面,目前有神分和炼金罐两种选择,神圣分离者的总登场率有35%,而涡轮炼金罐则是25%,但出装顺序上是有差别的,炼金罐玩法第一件做附带重伤效果的链锯剑,后续补出炼金罐和魔切,而神分则是直接做神话装备,后续补出魔切,第三件黑切、死舞之间选一个,符文没有变化,依旧是以征服者为主。


结语:

这三个英雄,在目前都是处于OP级别的英雄,各方面的数据表现都很不错,是比较适合用来上分的,唯一不太有说服力的是中单腕豪,因为出场次数还比较少,目前的强度有些虚浮,后续还可以再观察一下,人马、大树的话,是可以无脑选用的,至少这个版本上分没什么问题,至于下个版本会不会削弱,那也是后续的事情了。

对于这三个英雄的表现,你们怎么看呢?

欢迎留言讨论!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