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年新开网咖用什么配置?来看一家高端电竞网咖配机施工

不少萌新对于2022年和2023年新开网咖用什么配置有些许疑惑。

还有一些人对网咖电脑配置很好奇,为啥网咖的电脑那么快,我家里1万多块的配置还没网咖的电脑速度快,这个是啥原因呢?

那来一起看一家高端电竞网咖配机施工,首先看宣传图:

电竞馆(网咖)配置:

电竞馆的电脑配置方案包括了1,2,3档,具体如下:

第一档

内存:芝奇皇家戟4600hz

显示器: PG279QM

显卡: RTX3080ti

CPU: i9 12900K

第二档

内存:复仇者4000hz

显示器: PG279QM

显卡: RTX3080

CPU: i7 12700K

第三档

内存:复仇者3600hz

显示器: PG329Q 1 PG259QNR

CPU: i5 12600KF

外设

鼠标全场标配: G PW2代(可自选市面上所有类型鼠标)

键盘全场标配: ROG游侠RX (可自选500种键盘)

耳机标配:雷蛇/飓风/阿尔法/西伯利亚/ROG/罗技/赛睿(可自选)

上面就是网咖电脑配置了,下面来看看施工的图图吧,施工后还未开业前的图片:

有没感觉到这电竞网咖的高大上了?不知道各位怎么想,反正我是非常喜欢这个网咖的,如果我在这个城市,我愿意每天都去玩上4个小时,体验下电竞的乐趣!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配机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