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JDG晒基地伙食LPL粉丝酸了,Hope一人独享大餐,背后摆满零食

2022/9/9本站原创佚名

时隔两年之久,JDG再次登顶LPL夺得了联赛冠军,这一路走来他们在季后赛展现了统治力以及逆境下的顽强韧性。369、Missing这样在加入JDG前饱受质疑的选手,仅仅磨合了不到一年时间,就成为如今LPL赛区的一号种子,前后的变化和进步幅度让人大跌眼镜。对于这帮此前郁郁不得志的职业选手来说,加入JDG无疑是改变职业生涯的一次决定。

当然JDG现在对于职业选手的吸引力除了在联赛中极强的竞争力以及豪华的选手配置以外,队伍的待遇也是LPL首屈一指。JDG背靠电商巨头京东,每次转会期都是豪掷千金补强引援,而俱乐部的训练环境以及基地的伙食待遇更是让其他俱乐部的选手和粉丝羡慕,尤其是后者几乎可以说是冠绝整个LPL。

在夺冠后JDG的队员们也是有了难得的假期,在不久后他们也将重新投入紧张的训练,备战即将到来的全球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在今日JDG的官方工作人员也是发博晒出了基地的伙食,又一次惊艳了LPL赛区的观众。

JDG快递小哥分享的照片中,Hope一人独享大餐,桌子上的菜式不仅多而且还非常精致,可以看出JDG的伙食确实名不虚传,俱乐部做饭的大哥、阿姨的手艺也是非常到位。虽然只是看着照片,但依旧让网友看完食欲大开。

从Hope哥的表情不难看出,他对俱乐部的伙食也是非常满意。不过这几张照片的亮点是Hope身后桌子上摆放着的零食。看得出来JDG在吃这一方面还真的是拉满了。不得不说,在JDG打职业确实是非常舒服了,不仅基地的住宿、训练环境非常舒适,而且伙食待遇也是非常棒,在吃这方面恐怕没有LPL俱乐部能够跟JDG相比。

网友们怎么看这件事呢?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