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开网吧服务器电脑配置方案三套

2022年了,如果你还想开网吧的话,一般首先考虑到的就是网吧电脑配置要怎么配?网吧电脑配置其实包括不少方面,其中比较重要的就是网吧服务器的配置方案,今天就单独讲讲2022年开网吧服务器电脑配置方案,网吧客户机的电脑配置方案大家可以在天下网吧相关栏目搜索下,网吧客户机的配置方案也是有的。今天只讲网吧服务器的配置方案,三个档次的,大家看下:

方案1 :

(该配置建议单台带机量120-200,服务器写盘可以根据客户机回写量,内存大小,等实际应用情况酌情增减)

2020年网吧服务器配置推荐_天下网吧APP_网吧网咖APP

方案2 :

(该配置建议单台带机量80-140,服务器写盘可以根据客户机回写量,内存大小,等实际应用情况酌情增减。)

2020年网吧服务器配置推荐_天下网吧APP_网吧网咖APP


方案3:

(该配置建议单台带机量80以下,服务器写盘可以根据客户机回写量,内存大小,等实际应用情况酌情增减,也可根据需求在服务器添加万兆网卡升级到万兆)

2020年网吧服务器配置推荐_天下网吧APP_网吧网咖APP

以上方案,内存可以根据自己网咖预算相应调整,内存*2也是可以的,比如32G升级为64G,16G升级为32G

PS:如果大家有需要安装网吧系统的可以查看下面教程:

免费无盘系统下载带教程完美版,网吧/电竞酒店/学校/游戏工作室适用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