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开了17年网吧的老司机这么评价当前的网吧行业现状

首先介绍下这个开了17年网吧的大大吧,在某个城市已经从事网吧行业17个年头。一直是开网吧的,这过程中道路曲折,酸甜苦辣个中滋味都体验了个遍,先来看看群聊截图:

最后一句话感觉比较有代表性,原话如下:

以前开网吧电脑摆上人就来了。现在水桶到处漏水,这里补上那里漏,人员难招,难对付。部门难对付,不像以前好搞关系。硬件更新快,装修环境更新换代快,风格变化大。顾客更是上天了,比以前挑剔十倍,网费还是那么点,要求来的高,买白菜的钱要上帝般的享受,就差一对一服务了。

所以你也有同样的观点吗?欢迎搜索使用天下网吧微信小程序发布和分享你的网吧生涯和感悟。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