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流言鉴定板:Doinb去BLG找刘青松,泰山也有可能跟随?

2022/9/8本站原创佚名

大家好,我是锦城,这里是一档全新的栏目《流言鉴定板》,聚焦于各种未被官方宣布的流言鉴定,本期我们来看看关于大主播转会的流言。


一位网友爆料Doinb明年的去向:“大主播可能会去BLG找刘青松,但是BLG首选Rookie。Tarzan可能会和Doinb一起走。”这位老哥去年转会期还爆料了Doinb去LNG,看来应该是有什么渠道了解到Doinb的信息。如果他今年的爆料继续成真,BLG有可能组建一个更豪华的阵容,Bin、Tarzan、Doinb、Uzi、刘青松。


我们来分析一下这则流言的可靠程度,先从Doinb的特点说起。Doinb自身的优点是指挥能力很强,自带体系和领导力,在个别版本比如中单战士版本堪称中路king,而且已经转为本土选手不占用队伍外援名额,中文语言沟通能力甚至超过不少中国选手,职业精神很敬业。

Doinb的缺点是很难成为队伍大C,属于给队友搭建舞台的绿叶型选手,而且会吸野区的血,所以最适合Doinb的阵容是上路下路选手都是大C,野辅能把指挥权让给Doinb和他一起游走带节奏。另外Doinb的场外节奏很多,利用得好就是队伍的巨额流量和品牌曝光度,利用不好可能成为压垮队友的心理压力。第三点是作为经济头脑很好的选手,Doinb又升级当奶爸了,所以无论是为自己还是为孩子,他应该不会放弃对于合同待遇的要求。


结合以上分析来看Doinb能去的队伍确实不多,首先可以排除今年进入世界赛的LPL四队,前面的战队应该都看不上Doinb的个人实力,排名靠后面的战队也不一定有足够的预算邀请Doinb这种档次的选手,而且可能打破队伍里的薪资平衡,Doinb接受小合同的可能性也很低。排除强队、没钱的战队和全华班战队以后,Doinb如果转会,能去的战队只剩下WBG和BLG这种富得流油而且实力不弱的中档战队。


加上Doinb在自己的S12赛季放假以后突然开始运营B站账号了,B站唯一一条视频的标题就是《游戏还未终结,梦想仍旧记叙》,而且视频里面Doinb说明年自己还会坚持,所以我觉得如果Doinb转会的话,他去BLG的可能性是最大的。首先叔叔不差钱,BLG本来风评就差,自然也不会排斥Doinb的风评,而且Doinb的流量和直播合同都是B站想要的,再加上BLG今年成绩这么差,选手磨合失败,直接换阵容也是情理之中。


至于Tarzan会不会跟随Doinb,个人感觉Tarzan属于那种“打手”类型的选手,和Doinb这种指挥型选手挺搭配的。对于Tarzan来说,Doinb不仅是韩国人,也是中国通,各位可以换位思考想想如果你是来中国工作的韩国人,是不是最希望和这样的朋友在一起。我觉得Tarzan自己应该也挺愿意和Doinb一起走,但问题是Tarzan与LNG的合同还有一年,所以Tarzan转会的决定权其实在LNG手上。

站在观众角度看,Bin、Tarzan、Doinb、Uzi、刘青松这个阵容也挺有看点的。如果Doinb真的加盟BLG了,希望Uzi能再次复出重组QG双C吧。以上只是个人分析,一切以官宣为准。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