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CD PROJEKT上半年财报:着重开发旗下游戏的新内容

2022/9/8本站原创佚名

CD PROJEKT 日前放出了自己的 2022 年上半年财报,通过数据我们可以看到,在这半年间公司资源正在逐渐从既有游戏的维护与更新转向新内容的开发。

财报文件中包括一张现有项目的团队资源分配图。我们可以看到,从 2020 年末开始, 开发团队的资源就逐步从《赛博朋克2077》的新版本更新中转移,投入到资料片「往日之影」以及《巫师》系列新作的制作中。直至 2022 上半年,已有超过 50% 的团队资源被用于这两项新内容的开发。

这一点在 CRPR 的支出数据上也有所体现,从 2021 年第一季度起,公司的服务型支出就在逐渐下降,整体支出的增长点主要表现在新内容的开发、动画制作和《巫师3》次世代版本的开发费用上。

营收方面,CD PROJEKT 集团上半年销售额为 3.77 亿波兰兹罗提,同比下降 20%;净利润为 1.14 亿波兰兹罗提,同比上涨 8%,净利润率达到了 30.1%。

最后,财报回顾了一下公司在上半年间已经公开的内容,除了上述的提到的两项新内容,还有即将推出的改编动画《赛博朋克 边缘行者》和最近上线的《赛博朋克2077》1.6 版本。

除此之外,CDPR 还在昨天的财报会议上表示,《巫师》未来新作不止一部,3 代次世代版年底推出,同时他们还将专注于全力拓展《赛博朋克》IP,在未来为这个 IP 推出更多新内容,而这些扩展内容将不仅限于游戏

来源: CD PROJEKT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