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CD Projekt:专注于全力拓展《赛博朋克》IP

2022/9/8本站原创佚名

CDPR 近日公布了《赛博朋克2077》的首个也是唯一的资料片“往日之影”,并宣布该内容将于 2023 年登陆 PC 与次世代主机。随后官方也透露了更多有关本作的发展计划,表示将专注于全力拓展《赛博朋克》IP。

在昨天的 CD Projekt 的上半年财报电话会议上,CD Projekt 的业务开发高级副总裁 Micha? Nowakowski 表示:

《赛博朋克2077》的扩展内容将利用新一代游戏主机的所有功能。除此之外,我们还要全力进一步开发《赛博朋克》这个 IP。我们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时间来构建这个系列,所以肯定希望继续在现有的基础上打造的新故事、新体验、新内容。

这些扩展内容不仅限于游戏,所以《赛博朋克2077》只有一个大型资料片,但未来我们会推出更多新东西。

《赛博朋克2077》最初于 2020 年 12 月发售,并于今年 2 月发布了次世代版本。今年 4 月,CD Projekt 宣布本作的销量突破了 1800 万套。官方在本次的财报会议上表示,本作已经实现了“令人满意的销售数据,尤其是主机版”。

此外,CD Projekt 本次还提到《巫师》系列的全新篇章将包含“不止一部作品”,而《巫师3:狂猎》的次世代版仍有望按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

来源:VGC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