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恭喜doinb!升级当爸爸!糖小幽怀孕,doinb发文:有了很多动力

2022/9/8本站原创佚名

LPL冒泡赛结束后,LNG肯定是最让粉丝们遗憾的战队,因为他们差一点就晋级世界赛了,但是很可惜第五局惨遭翻盘。比赛结束后,有很多对LNG队员们质疑的声音,不少队员也在微博上表态,有的决定明年继续加油,也有像Ale一样有点自暴自弃,说什么“别再遇到我这样的人”的类似言论。而doinb则是先发布了一段视频,表示自己明年将继续征战LPL,接着又公布了喜讯,糖小幽怀孕了,自己即将升级当爸爸。

doinb的发文如下,他直接晒出了照片,并且表示自己有小咕咕了,原本是打算赢下冒泡赛,确认晋级世界赛后再和大家分享这个喜讯的,但是没关系,未来也会继续努力。另外doinb也表示有了孩子之后,自己会遇到困难和挫折都有了动力,想要成为孩子的榜样,也感谢糖小幽,怀孕很辛苦,她也给自己带来了很多动力。

虽然事业上没能晋级世界赛,特别是倒在了最后一步,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是非常大的打击,但是doinb在家庭上还是有了新的收获。很多doinb的前队友也评论了doinb的微博,为他送上祝福,比如说Lwx、绿毛、xinyi等等,刘青松也转发了doinb的微博,但是没有评论。还有粉丝开玩笑玩梗表示恭喜doinb,一百个孩子。

毕竟是人生大事,确实要恭喜doinb,而且从照片上来看,已经14周了,算下来其实夏季赛常规赛的时候,糖小幽就已经怀孕了,只是一直没有公开。虽然没能去世界赛很遗憾,但是可以在家里照顾糖小幽也还不错,虽然糖小幽和doinb有些做法引发过一些争议,不过他们两人的感情确实是很好,糖小幽也经常在微博上晒出和doinb的一些聊天对话,两人一直腻腻歪歪,结婚生子也不含糊,现在走入人生新阶段,值得恭喜和庆祝。

既然有了小孩,doinb肯定会更加卖力去打比赛,他已经说了明年不会退役,那么今年未完成的心愿,就要放到明年去实现了。希望doinb场上和场下都一样给力吧,明年加油了!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探讨。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