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es要被御3家开除?投票投不过hero、TTG,AG、狼队粉都看不下去了

2022/9/8本站原创佚名

相信有看过KPL赛事的小伙伴们,应该起码都听说过KPL“御三家”这个外号吧?KPL“御三家”指的是:AG超玩会、狼队、estarpro这3支战队。为何这3支战队有这样一个外号?原因很简单!因为这3支战队代表着KPL的顶流,几乎是KPL人气前3的战队了。别的不说,光在投票这一块上,只要有这3家参与,只有这3家内卷的份,其他队伍都是“感谢参与奖”。

这不,第1个、第2个战队星元皮肤都被KPL“御3家”包了,狼队率先获得小乔星元皮肤,而AG超玩会则是第2个获得战队星元皮肤的队伍。在AG超玩会的韩信星元皮肤上线之后,第3轮战队星元皮肤投票也正式启动了。前2轮战队星元皮肤都有estarpro的参与,不过他们接连败给了狼队、AG超玩会(内卷卷不过)。在狼队、AG超玩会接连获得战队星元皮肤,且第3轮都不需要参与的情况下,原本大家伙们还想当然觉得,不用看了,第3个战队星元肯定是属于KPL“御三家”的第3家estarpro。然而情况真的是我们想得这样吗?大错特错了!

在第3轮战队星元皮肤的投票上,estarpro竟然只排第3,排在他们的前面的hero久竞、TTG,可都领先了estarpro上万票。截止至发布时间,第1名hero久竞已经获得7万多票,而第2名的TTG也已经有5万多票了,第3名的estarpro仅仅只有3万多票。要知道根据前面两轮战队星元皮肤投票的经验,当首日票数差超过1万,基本上就没有任何翻盘的可能了。

estarpro在此次投票上的拉胯表现,也引起了网上的热议。甚至有AG超玩会粉丝、狼队粉丝直言要将estarpro从KPL“御三家”中开除。身为KPL“御三家”成员,竟然在投票上不敌hero久竞、TTG,而且还被碾压了那么多票数,着实是离谱。虽然投票跟成绩有一定的关系,但更多还是要看自身的基础人气。像AG超玩会无缘季后赛,他们照样稳稳拿捏战队星元皮肤投票第1名,而estarpro刚拿完3连冠以及1个亚军,按理说不至于到如此地步。或许是estarpro的人气真的出现了明显下滑了吧,应该只有这个解释了。

小伙伴们,你们如何看待estarpro在第3轮战队星元皮肤投票上大幅落后hero久竞、TTG一事呢?你们觉得应该如AG超玩会粉丝、狼队粉丝所说的那样,将estarpro开除过KPL“御三家”吗?欢迎下方留言评论说说你的观点哦!咱们评论区不见不散哈!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