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S12 LPL战队近三年狂揽10冠,中韩与其他赛区差距越来越大

2022/9/8本站原创佚名

自S9后,全球总决赛就一直是中韩之间的对抗,欧美赛区很难对LPL以及LC K战队产生实质性的威胁。LPL官方解说米勒更是表示,中韩赛区跟其他赛区的实力差距已经越来越大了。

2022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在9月29日正式拉开大幕,今年代表LPL出征的分别是JDG、TES、EDG以及RNG,从冠军荣誉来看,这四支战队可以说是LPL历届参赛队伍中最强的一届,自2020年至今,这四支战队狂揽10座冠军奖杯。

一号种子JDG,JDG战队是LPL历史上第三支拥有至少两座银龙杯的战队,他们的首个奖杯是在2022年春季赛获得,不过受新冠疫情影响,那一年的MSI被迫取消,这导致JDG失去了登上MSI舞台大战拳脚的机会。在2020年,JDG参加了MSC和S10全球总决赛,但均在LPL内战中告负。MSC中JDG半决赛不敌FPX,S10全球总决赛八强赛在与SN的对阵中遗憾落败。今年JDG的状态大家有目共睹,相信他们有机会能够突破世界赛八强再创佳绩。

作为今年世界赛LPL赛区两支全华班之一的TES,他们曾在2020年MSC中与FPX会师决赛,并战胜对手问鼎MSC。值得一提的是,MSC决赛是LPL历史首次在国际性赛事中会师的决赛。同年夏季赛TES复仇JDG拿下队史第一座银龙杯,但那一年的全球总决赛TES可谓是磕磕绊绊,在八强赛中与FNC鏖战五局,完成了S赛历史第一个让二追三,随后在四强赛中1:3不敌SN,双C的发挥更是饱受诟病。

EDG去年在全球总决赛上大放异彩,虽然去年他们是一号种子,但其实很多召唤师对EDG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而且在与RNG一场“病友局”后,我们都不知道EDG接下来怎么跟GEN.G打。但好在EDG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半决赛和决赛,凭借两个打满了的BO5,EDG拿下了LPL赛区的第三座S赛冠军奖杯。虽然今年EDG的状态一直起起伏伏,但他们拿到了全球总决赛门票,接下来就看EDG能否完成卫冕。

RNG现在可以说就是MSI的神,连续两年的MSI,RNG先后战胜DK和T1,完成MSI卫冕的同时也成为MSI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战队。不过,今年夏季赛收官战不敌LGD后,RNG在季后赛中的表现非常挣扎。在冒泡赛更是与LNG鏖战五局差点被让二追三,最终凭借Breathe的逆天发挥才拿到了LPL赛区最终一张全球总决赛门票。作为四号种子,RNG需要从入围赛开始打起,这也是入围赛第一次有MSI冠军这种级别的战队。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