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编程界 >> 正文

Xcode Cloud 订阅现在可供开发人员使用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资料显示,Xcode Cloud 订阅现在可供开发人员使用。

开发人员现在可以注册Xcode Cloud 订阅,这是 Apple 的协作应用程序构建服务,旨在帮助开发人员在共享项目上协同工作。

在AppleInsider看到的发给开发人员的一封电子邮件中,Apple 表示,在Xcode中配置工作流程的任何人将在 2023 年底之前每月免费获得 25 小时的计算时间。

如果开发者需要额外的工作时间,他们可以通过iPhone 和iPad的 Apple Developer app 中的订阅来购买。

Xcode Cloud 允许开发团队更有效地协作,尤其是在远程工作时。它会自动为所有 Apple 设备和平台构建应用程序,从而腾出开发人员的Mac来完成其他任务。

它还允许开发人员在模拟的当前 Apple 硬件上测试应用程序,并通过 TestFlight 轻松部署构建。

2021 年 6 月,Apple 开始向开发人员推出Xcode Cloud 以进行 beta 测试。

在WWDC 2022 期间,Apple向开发人员提供了有关 Xcode Cloud 的详细信息,以及 WeatherKit 等新 API。

资料来源:AppleInsider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码农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