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最新动态 >> 正文

网传《永劫无间手游》正在内测中,内测视频截图曝光

天下网吧消息,近日网上爆出手游版《永劫无间》的视频。视频截图如下:

视频中可以看到文字说明:「官f发布的首批内侧资格喔」

@小双永劫无间手游。

视频截图可以看到疑似《永劫无间》手游的游戏界面。

目前已经得到相关官网人员确认手游版《永劫无间》的消息,不过对方也表示「早着呢」

由此基本可以确定两个消息:

1、《永劫无间》手游端已经开始内测

2、《永劫无间》手游正式版「没那么快」

另外,天下网吧了解到,一些网吧行业的业主开始担心手游《永劫无间》对现在网吧生意的冲击了。天下网吧会持续关注相关信息。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游戏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