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正文

神之浩劫SMITE:伊什塔尔:近距离观察

伊什塔尔是谁?


爱与战争女神


巴比伦猎人 – 物理伤害


“把天公牛给我,


这样他就可以在他的住所杀死吉尔伽美什。


如果你不给我天牛,


我将推倒冥界之门,


我会砸碎门柱,让门平放,


让死人上去吃活人!”


– 伊什塔尔所说的话,吉尔伽美什史诗,公元前 2100 年


伊什塔尔是巴比伦神话中的天后。她继承了更早的苏美尔神话中的女神伊南娜的遗产。这两个可能是两个不同的不相关的神,但随着文明在阿卡德人、亚述人和巴比伦人的时代发生变化,伊什塔尔这个名字成为监督伊南娜曾经做过的同一领域的女神的最突出的绰号。伊什塔尔非常热情,可以激起摧毁她的敌人的愤怒或培养对她的崇拜者最强大的祝福的感情。 


作为女性气质的强大象征,以及战斗中的力量和英勇,伊什塔尔不是普通的爱情女神。她与婚姻或生育无关,而是以与其他神灵的冲突而闻名。伊什塔尔已经废黜了她自己的妹妹,冥界女王埃里什基格。她征服了天神安,天神安变成了一只巨大的蝎子,徒劳无功地打败了她。她打败了智慧之神恩基,偷走了他最强大的秘密。她对那些挑战她权威的人愤怒地夷平了山脉。 


她最出名的是她与吉尔伽美什的冲突,她寻求成为合作伙伴。拒绝使她向他的人民释放了天堂之牛,杀死了数百人。珍贵的天堂公牛致命地伤害了吉尔伽美什最亲密的盟友恩奇都,但最终被吉尔伽美什杀死,在吉尔伽美什和伊什塔尔之间造成了永恒的仇恨。


我们的愿景

在《神之浩劫》宇宙中,伊什塔尔是我们经常探索的主题女神。爱与战争在万神殿中都有很多代表,但伊什塔尔需要从中脱颖而出。 


她经常被描绘成全副武装并手持弓箭。《神之浩劫》的战神往往体积庞大且在你面前,但伊什塔尔将是一名猎人。她比你平时的战神更加敏捷和优雅。 


在她的文化中,狮子是权力和皇室的象征。伊什塔尔经常被描绘成骑着一辆或站着一辆。这些动物与风暴和神性有关,因此伊什塔尔也与它们有关。她的武器在天上碰撞的声音会产生雷鸣般的轰鸣声。


核心主题

主题——征服

伊什塔尔不仅仅是战争行为,她寻求跺脚并接管整个大陆,甚至是其他神灵本身

视觉效果——可怕的光芒

美丽,但坚强。伊什塔尔在战场上的存在令人敬畏,因为它的美学魅力以及与她相关的严重危险。

个性——渴望权力

没有上帝是安全的。伊什塔尔会找到他们,如果他们的力量不足以控制他们的领地,她会很乐意从他们手中夺取它。 

透视——恐惧

她挑战其他神灵的名声远近闻名,其他神灵会明智地避开她,否则会冒险。

艺术过程

伊什塔尔的视觉效果将大量借鉴她所在的地区和历史,并配以强烈的幻想元素。我们尝试了各种服装,从令人生畏的金属盔甲到精美的布料。 


我们最终落在了中间的某个东西上。包括布料、皮革和金属在内的各种材料营造出令人愉悦的美感,并且最适合猎人类。伊什塔尔的标志性角冠出现在所有类型中,以及适合爱与战争女神的强壮运动型骨架。


本文来源:SMITE官网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