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资讯 >> 正文

网吧系统免费用、有好礼送

2022年,网吧行业低迷,为网吧节约成本,天下网吧开展「网吧无盘免费用,还有好礼送!」的活动,活动时间2022-2-19至2023-02-19日。


活动内容:

1、无盘软件和账号免费提供

无论你多少台机器,无盘软件和账号都免费提供。并承诺教会您安装和使用本无盘系统直至网吧能正常营业(如果您有需要此服务!含其他无盘无缝切换到本无盘系统的所有技术支持)

2、免费包年维护活动

每逢位数为50位的(如50,150,250..)加盟网吧都将获得免费维护一年的奖励(远程维护,7*24小时,第一时间到位操控)

3、免费Steam特权、加速器

每逢位数为30位的(如30,130,230..)加盟网吧获得Steam特权6个月/加速器6个月(两者选一个)的活动。

4、其他硬件赠送活动

天下网吧正在积极联系各家网吧外设、硬件厂商赞助本活动,有具体消息会在第一时间公布!


活动范围:

全球正在营业/准备营业中的网吧网咖电竞酒店和其他类似网吧的娱乐经营性场所!


PS:无盘系统是投入市场多年的,上万家正在营业的网吧正在使用中的、在网吧行业拥有不错口碑的大品牌无盘系统,保证不是小白鼠无盘系统哈。否则也不敢承诺技术支持,那维护人员不得累死!~

担心有广告?目前无盘系统除游戏菜单(是游戏菜单,不是游戏界面和游戏内部里的广告)内置了广告外无其他任何广告!


活动联系方式QQ:1175525021

微信:txwbtx

加好友请注明:无盘免费活动

另外,因为可能出现加好友多暂时无法及时通过的情况,请耐心等待!


欢迎网吧维护团队、公司双赢讨论!


网吧无盘免费用,还有机会获取免费维护包年+赠送加速器和特权!_天下网吧APP_网吧网咖APP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