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资讯 >> 正文

消息称Win11将支持第三方桌面小组件,称为自适应卡片组件

天下网吧消息,最近微软官方发blog称Win11将通过Adaptive Cards (自适应卡片)平台提供对第三方组件的支持,并暗示这个自适应卡片运行的是一个独立的Win程序,而不是一般的服务方式。在消息中还提到,目前开发者可以利用现有的开发工具来开发这类第三方组件,包括Windows Linux 子系统 (WSL)、针对  Windows Android 子系统 (WSA) ,WinUI 3 的 Template Studio,Windows App SDK 1.1等。

为了确保我们共享客户的易用性,我们还宣布了针对 Arm 原生应用程序的全面的端到端 Arm 原生工具链,包括:


  • 完整的 Visual Studio 2022 和 VSCode
  • 视觉 C++
  • 现代 .NET 6 和 Java
  • 经典 .NET 框架
  • Windows 终端
  • 用于运行 Linux 和 Android 应用程序的 WSL 和 WSA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您将看到其中许多工具的第一个预览版,包括 VS 2022。

同时微软提到,他们将提供如上图所示的跨平台开发模式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系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