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网吧键鼠 >> 正文

爆款机械键盘低至79元,雷柏京东618开门红惊喜go!

2022-5-30天下网吧厂商稿

一年一度的京东618购物节又如约而至,相信大家早已研究过:如何能在618买得更优惠?618战车即将发车,万店满减,其中肯定少不了雷柏,如果大家还在等6.18当天的话,那可将“错亿”呐,京东618开门红在6月1日正式开启,拉开年中大促的帷幕。雷柏携手京东618共同推出了超强优惠政策!618开门红,限时抢大额优惠券,秒杀单品!更有超低价外设呈现给大家,开门红期间,V500Pro混光机械键盘低至79元,时尚便携的M700多模办公鼠标618开门红期间到手价仅89元,炫酷高端的VT960光学游戏鼠标仅售199元,更多惊喜等你来拆!

优惠提前抢,众多神券叠加用

不用挤、不用等、不用熬夜抢红包。雷柏京东618开门红,多种折扣等你来领。每满49元立减10元,并有满99元减20元,满199元减40元,满499元减100元的叠加神券,但仅限于购买雷柏指定商品可用。用券时间在5月31日20:00-6月3日,超值优惠不要错过哦。有满减,有叠加,更有爆款惊喜直降,雷柏京东为你开路,心仪货物齐齐带回家。

雷柏抢先购,一展真实力,雷柏外设产品全线发力,聚优惠民火力全开。

优惠购--雷柏全线产品齐出击

打破固有设限,雷柏V500PRO多彩版背光游戏机械键盘采用多种配色,以焕然一新的姿态出现在大众视野。多彩碰撞,活力四射,呈现缤纷的彩。采用雷柏自主机械轴,黑/红/青/茶四种轴体可选,满足各类需求。

性能加码,功能创新,雷柏V500PRO多模机械键盘崭露头角,雷柏京东618开门红到手价仅189元,多设备连接,让你化身多面能手!若习惯使用有线键盘,那万万不可错过我们家的V500PRO混光机械键盘,低至79元,只需79元便能获得一把机械键盘,这不冲?

以声致胜,VH650虚拟7.1声道RGB游戏耳机,虚拟7.1声道音效,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觉。360°自由调节麦克风,降低噪音,流畅沟通,完美协作,为你的“吃鸡之路”保驾护航。

京东开门红期间,VH610专业游戏耳机脱颖而出,高端石墨烯复合膜材质,活动到手价仅159元,快让你的桌面丰富起来吧!

兼容性广泛,畅玩多平台。线性弹力扳机键、360°的高精度摇杆,雷柏V600震动游戏手柄,感受不同游戏场景带来的真实反馈!京东开门红期间仅售79元,超值优惠,不容错过!

雷柏匠心制造的高端电竞游戏VT系列,黑科技,玩无线。

炫酷跑车造型,雷柏VT960屏显双模无线RGB游戏鼠标,如机械战鼠,所向披靡。搭载专业电竞级2.4G无线传输模板,自在随性。客制化OLED显示屏,随时呈现鼠标状态。自定义7档DPI循环切换,助你在游戏中迅速找到顺手的灵敏度。

京东开门红期间直降200,仅售199元,超低价位仅此一次。VT950Q电竞游戏鼠标与VT960一同出击,怒降200,给大家最大的福利优惠!

顺应时代潮流,雷柏也在不断完善游戏产品线,致力于打造雷柏游戏场景化,游戏麦克风及无线充电游戏鼠标垫产品线的开拓,一站式配齐游戏外设全家桶!

Ralemo新女性系列,多元化,不设限。

知性蓝、曼妙粉、微醺紫、冰沁银四种颜色对应着每位新女性的不同性格与生活,传递出不同女性的美,不被设限。

Air 1多模式无线充电鼠标镂空设计打造自由浪漫的弧度,金属掌托,质感出众。抛却有线束缚,蓝牙5.0、3.0和无线2.4G三种智能连接模式,描绘新锐自由感。可连接3台终端设备,去繁就简。

Pre 5多模无线背光机械键盘,具备蓝牙5.0、3.0、无线2.4G以及有线共4种连接模式,兼容Windows和Mac系统,可连接5台设备,简化繁琐的跨平台操作。百褶圆点键帽设计,元气可爱。

雷柏618开门红期间当然少不了雷柏的颜值王者: ralemo,此次参与活动的是ralemo Pre5彩妆版选手,活动到手价仅449元,雷柏“大放血”给大家最低价装点桌面!

雷柏多模无线刀锋系列键盘,轻办公,重便携。

雷柏E93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最薄处均仅5mm。提供蓝牙5.0、3.0以及无线2.4G三种智能连接模式,适配范围广。最多都可与4台设备同时连接,让你从容得应对繁杂工作。

E9350G推陈出新,让办公桌面更多元,推出了更贴合女性喜好的色彩:流行粉及冷艳紫,装点桌面。搭配M700多模办公鼠标,开门红期间先人一步让桌面焕然一新!

雷柏多模无线办公鼠标,硬朗商务,反差萌。

Q弹可爱,俏皮软萌。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圆润灵动,被轻柔的硅胶圈包围,温润细腻,亲肤耐磨。蓝牙5.0、3.0及无线2.4G三种智能连接模式,并且能够三台设备快速切换,高效率,高互动。

全线出击,精品外设,发烧电竞,颜值担当,办公效能应有尽有。5月31日20:00至6月3日,雷柏京东旗舰店,开门红期间,钜惠不停hi翻天,抢先购,送福利,期待各位大驾光临!

京东雷柏官方旗舰店:https://vpro.jd.com/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厂商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