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游戏系统 >> 正文

家里电脑变成网吧模式,家庭电脑系统升级网吧系统方法

问题提出:

普通个人电脑升级到网吧系统模式要怎么弄?家庭电脑如何变成网吧电脑?

问题分析:

家里电脑升级到网吧模式,这个其实就是个人电脑升级游戏系统的问题,网吧系统就是游戏多,不用安装更新,都是网吧服务器帮你自动升级好的。

问题解决方法:

家里电脑升级到网吧模式通常有两种方案

1、自己安装网吧系统

这个方案通常是需要一定的技术基础的,而且需要一台专用的网吧服务器,所以要改成网吧模式,请先备好一个服务器。具体的安装教程,可以参考这里:

这个是相关的系统教程,有任何问题可以滴滴我

无盘系统下载带教程完美版,网吧/游戏工作室/电竞酒店适用

建议先安装1,2台测试(服务端登陆时,选择注册试用账号,试用账号以「txwb」四个小写字母开头)

另外教程有什么写得不好的地方敬请滴滴我提出修改意见!

教程如果有不会的地方也请滴滴我。

我这边有空就会回复解答并协助您完成安装!

如果有需要服务器、网络设备的也可以找我的,质量靠谱,价格不贵。服务到家。2004年建立的天下网吧平台信誉保证。

天下网吧-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好用的话麻烦多多帮忙宣传天下网吧

2、使用云端系统

目前一些网吧游戏更新软件厂商开发了家庭的云系统,这些系统需要付费,付费后可以让网吧电脑安装这个软件运行即可变成「云网吧电脑」,这个方法比较简单,但是需要付费模式。

以上两种方案如果有兴趣进一步了解,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添加微信继续探讨。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系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