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故障解决 >> 正文

英雄联盟进不去,卡「重新连接」界面,网吧网管是这么解决的

今天说的这个英雄联盟的故障现象应该比较常见,现在拿出来当做典型案例跟大家分享下,希望各位下次碰到同类问题能有点参考价值:


1、故障现象:

英雄联盟卡住在「重新连接」界面,如下图:

2、故障分析和解决过程:

网吧里其他游戏正常,就英雄联盟连接不上,开始怀疑是网吧外网问题,所以从路由上下手!结果更新了路由还是一样解决不了问题。换了外网的线路重试也还是一样。

3、故障解决:

联想到网吧曾经跳过闸导致非常关机过,于是考虑到可能会导致服务器游戏文件损坏,于是重新修复游戏,问题解决,大大原话是:「跳闸导致文件损坏,修复30多m可以了」

4、其他可能的原因:

今天这个问题在天下网吧群里不少哥们分享了自己以前碰到同样问题的解决方案,现在分享给大家一起参考:

5、总结:

引起英雄联盟卡「重新连接」界面进不去看可能的原因

5.1、文件损坏。网吧可以修复游戏解决

5.2、万象审计插件/其他类似收费系统相关插件

5.3、交换机有问题

5.4、其他原因


上面就是「英雄联盟进不去,卡「重新连接」界面,网吧网管是这么解决的」的全部内容,如果问题还没解决,建议你扫码进入天下网吧小程序发布新主题一起讨论研究!及早解决问题!

免费无盘系统下载带教程完美版,网吧/电竞酒店/学校/游戏工作室适用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