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网信办公布2022年4月份举报受理情况,微博37万余件,抖音、百度各1.7万余件

天下网吧消息,“网信中国”微信公众号发布了《2022年4月份网络侵权举报受理处置情况》。现摘录部分内容如下:

2022年4月,微博、抖音、百度、腾讯、知乎、哔哩哔哩、小红书、快手、豆瓣、网易、新浪、搜狐等主要商业网站平台重点受理泄露他人隐私、侮辱谩骂、造谣诽谤等网络侵权举报达43.96万件。其中,微博受:375927件,抖音受:17432件,百度受:17166件,腾讯受:11638件,知乎受:8609件,哔哩哔哩受:4843件,小红书受:1742件,快手受:942件,网易受:454件,新浪受:321件,豆瓣受:314件,搜狐受:198件。目前,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已组织国内主要商业网站平台定期向社会公布网络侵权举报处置情况。欢迎广大网民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主动依法举报维权,自觉净化网络环境,共同守护清朗网络空间。

现把各大平台相关举报受理情况整理如下:

微博:375927件

抖音:17432件

百度:17166件

腾讯:11638件

知乎:8609件

哔哩哔哩:4843件

小红书:1742件

快手:942件

网易:454件

新浪:321件

豆瓣:314件

搜狐:198件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信中国”微信公…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