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看点 >> 正文

萌新应该知道的第一次去网吧上网的流程,避免去网咖「社死」攻略

凡事都有第一次,去网吧上网也是,网吧现在也叫网咖或者电竞馆,再高大上的叫网络会所,电竞网咖等,其本质都是提供「互联网上网服务」的场所。所以本质就是网吧。网吧网咖是电竞爱好者的乐园,去这里能享受到价廉物美的电竞乐趣,但是很多萌新从没去过网吧、网咖,第一次去应该怎么个流程?怎么避免尴尬的「社死」场景?天下网吧为第一次去网吧上网的朋友准备好了攻略:

1、找个正规的网咖,外观看起来不怎么破旧的。

2、进门,环视一周看看网咖环境是否满意,空气是否清新,有没有异味或者其他不能接受的地方。一般现在的网咖环境都不错。如果不是太差可以直接去找网咖前台

3、如果看起来人满了,直问前台:“是否有空机器”,如果回答「还有」的话,那你再问:“上网多少钱一个小时?”;

4、网咖收银通常会告诉你临时卡和会员价,并推荐你办会员卡。你根据自己的需要决定。价格满意后你再说:“那帮我开一台机器”。

5、这个时候前台会让你提供身份证、押金等,身份证是要实名用的,押金一般是20,10元都有。可以问题收银押金交多少。

6、身份证实名登记完成后,前台收银会还给你身份证,并告诉你上机账号和密码(或者你看下前台某处有没写明白,上机账号是身份证号码,密码是后面几位)

7、找到空闲的机器,开机,输入账号和密码就可以消费了。

8、结账,你可以点网咖电脑桌面的「看看我用了多久」之类的图标来查看本次上网多久了,账号里还剩多少钱,押金还够用不,不够的话还要继续消费的话最好去前台让充值下。消费完成,点桌面「结账下机」,然后到前台收银那跟他说下机了,收银会把剩余的押金退还给你。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