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外设 >> 视频评测 >> 正文

雷柏V520RGB防水网吧键盘、网咖电竞机械键盘水下开箱测试视频

水下开箱评测的视频,是键盘,没错,评测的对象是雷柏V520RGB版游戏、电竞机械键盘。首先来看看几张V520RGB机械键盘的美图吧:

简约,大气。有一种安静的美,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雷柏键盘在网吧占有率非常高,天下网吧很多朋友表示使用的是雷柏系列的键盘和鼠标。下面开始上视频:



测试视频表明,雷柏V520RGB防水性能非常nice。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网咖网吧环境下键盘很容易被水渍污染到,比较网咖顾客边喝饮品边玩游戏,一时失手就会整杯饮品倒在键盘上,所以网咖网吧键盘防水功能非常的实用,上面视频测试表名:雷柏V520RGB防水网吧键盘在这项功能上表现出色!

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该款产品在京东有售。大家可以点击查看:

雷柏V520RGB机械键盘青茶红黑轴游戏电竞防水防尘-京东

最后欢迎各大网吧外设品牌联系我们评测你们的产品哦,联系方式:扫描下面二维码添加微信: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外设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