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看点 >> 正文

女生做网管危险吗? 当网吧网管的女生容易被撩吗?

女生做网管危险吗?

答案是:当然不危险啊。因为现在都是2202年了,在相关部门的重压「扫黑」、「打黑」措施下,现在不仅仅是当网吧网管不危险了,笔者认为女生从事任何行业都「不危险」了。

回到网管这个行业,网吧的网管其实分为三种,一种就是服务型网管,一种是技术型网管。还有一种是技术+服务型网管,就是结合前面两种网管类型一起的。而女生一般做的是「服务型」网管,这类网管的工作基本就是给顾客服务的,比如顾客开机,给顾客送饮料,开关机之类的工作,还有些网吧,网管可能还需要兼职前台收银的工作,网咖有水吧的话还可能需要在吧台制作水吧饮料等工作。

这类工作不危险啦,虽然说去网吧上网的各种人员都有,但是大部分的网吧顾客都是附近比较固定的有正当职业的人员,而且网吧业主敢在当地开网吧,一定是有相关的安全关系网和措施的。加上大环境比较安全,所以女生在网吧、网咖当网管并不用太过担心,注意别太晚回家(一般网吧经营者不会安排一个女生单独上夜班的)。

女生当网管还有一个顾虑就是担心电脑辐射,其实这个也是不必担心的,当网吧网管跟普通办公室的工资一样都需要接触到电脑,在网吧当网管还能在网吧、前台、休息区走动,电脑的辐射都是在正常范围内的。所以这个不用特别担心的!

网吧网管的女生容易被撩吗?

这个问题,看个人吧,其实大部分去网咖消费的顾客都是冲着电竞去的,当然如果缘分来了,顾客看上了女生网管,那也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按职业角度来讲,女生当网管并不会比其他职业被撩的可能性大。如果用网咖消费群体和其他营业场所,比如餐馆、公司文员、普通企业的行政人员来讲,网咖里接触到的异性确实比其他职业要多,而且网咖消费的年龄段也偏年轻,从这个接触群体来讲,比其他职业来讲被撩的可能性会更高!不需要大数据统计都知道,明摆着的异性荷尔蒙在那里,无处安放的荷尔蒙总会提升被撩的可能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