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个人电脑 >> 常用软件 >> 正文

微信PC版发布3.7.0.29版,修复BUG和优化用户体验

天下网吧消息,近日微信官方发布了最新的微信PC版 3.7.0.29 版

笔者测试发现新版优化了很多用户体验和修复了一些BUG。官方公布的更新日志如下:

Windows 微信 3.7.0 新增功能:

-可以对存储空间进行管理;

-在群公告中可添加图片、视频、文件等内容;

-图片视频浏览界面全新改版;

-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存储空间管理功能:

天下网吧会持续关注微信PC版的最新动态和BUG,欢迎大家关注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