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6-02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6月2日,壬寅年五月初四,星期四,工作愉快,幸福生活。第892天,心怀天下,读懂天下!

【天下励】

🌹我们都会遇到困难和挑战,甚至有时候会绝望、想放弃。然而,只有经得起今天的沮丧,才能收获明天的喜悦。不管前路多么崎岖,只要走的方向正确,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新的一天,早安!

【读懂天下】

1、我国汽车保有量已达3.07亿辆,超越美国居全球首位;

2、脉脉:TOP10大厂平均年终奖超10万,阿里巴巴员工平均月收入3.35万元;

3、沃尔玛宣布将打造美国最大的无人机送货业务;

4、2022年新一线城市排名:成都连续六年稳居新一线城市榜首;

5、首款鸿蒙汽车5月交付量突破5000辆, 87天累计交付破万辆;

6、2022年5G手机全球市占将达50%;

7、快手将禁止未成年人参与直播打赏,严控未成年人从事主播;

8、中小学教师性别严重失衡,学前比例高达98%;

9、人类首次实现百亿亿次E级超算,独自一个占整个榜单计算能力的四分之一;

10、国际能源署警告世界面临能源危机:远比70年代严重;

11、11部门:严禁以防疫为由不让农民下地种田;

12、日本规定出售宠物需植入芯片,或抑制遗弃行为;

13、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发生6.1级地震


【心语】 

生活有时不尽如人意。我们挣扎、哭泣,有时甚至放弃。但内心始终充满爱。

【冷知识】

“印度神油”除了名字和印度有关系外没有任何关系,“印度神油”的配方和药材都是中国的,老板是香港人,企业在香港,除了名字和印度有关系,印度神油和印度没有任何关系

【生活小常识】

【养肺:这些知识你造吗?】①一年中最佳养肺季节是秋天,一天中最佳养肺时间是早上7—9点;②肺有六怕:怕烟气、怕燥、怕寒、怕热、怕悲忧、怕大便不通;③秋季要每天保证喝水2000毫升,少吃辛辣,多吃梨、百合、蜂蜜、银耳等。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