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编程界 >> 正文

微信推送Mac版3.4.0 (21654) Beta 10,支持二维码扫码和搜索功能

Mac版微信推送更新了,最新版本为 3.4.0 (21654) Beta 10

天下网吧注意并实际测试发现,本次更新的大的功能有如下:

1、直接二维码直接识别了。连小程序码都能识别

2、左侧导航新增搜索入口

点击搜索后的界面:

3、朋友圈,视频号内容可以直接分享到朋友圈


小结:

本次更新的功能还算实用。但是个人感觉微信电脑版/Mac版看起来又在QQ电脑版的路上前进了一步。

目前的微信Mac单程序文件已经高达400多M了,更当初宣传的简单的社交工具的定位已经渐行渐远。越来越像当年的QQ了。而微信小程序,目前已经不是「小程序」,不是当初的用完即走的定位了!重复QQ的老路,反复造轮子,未来微信走向何方,咱们一起期待!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码农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