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16GB玩游戏跟32GB、64GB差别大吗?国外IT达人测试结果公布。2022年网咖配机推荐32G内存起步?

关注天下网吧的朋友都知道,2022年新开网咖很多都是32G内存起步了,那么对于网咖来讲,16G内存真的不够用了吗?近日国外某IT大佬博主真就做了一项这样的测试:

国外某视频平台用户Testing Games评测了内存对游戏性能的影响。根据其发布的视频和博文显示,测试环境详情如下:

测试硬件环境:

CPU:i9-12900K

显卡:RTX 3090显卡

内存频率:DDR5-5200

内存大小对比组:

1、2x8GB

2、2x16GB

3、2x32GB

注意,都是双通道,2跟为一组内存测试的

测试游戏环境:

1、消逝的光芒 2

2、赛博朋克2077

3、地平线5

4、杀手3

5、微软飞行模拟

6、我的世界等等

还有其他一些应用。

测试结论:

天下网吧了解到,根据其测试结果显示:

16GB内存可以玩大部分的游戏,但是,这里有个但是:部分大型的游戏使用16G内存表现「够呛」,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消逝的光芒2、地平线5、我的世界中16G跟32GB、64GG效果「颇有差距!」

最后结论:

可能以后配机,家用电脑和普通个人用户推荐16G内存起步,网吧网咖电竞酒店客户机推荐32G起步!


您对"如果是你新开网咖,你打算客户机上多大容量的内存?"的看法是

16GB
32GB
64GB
投票  查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