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7-12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7月12日,壬寅年六月十四,星期二,工作愉快,幸福生活。第854天,心怀天下,读懂天下!

【天下励】

🌹人和人之间的差距,往往不是突然拉开来的,而是在日积月累中逐渐拉开的。人生不是短跑,而是一场马拉松。唯有懂得自我增值、持续学习的人,才能在时代的浪潮中立于不败之地。早安!

【读懂天下】

1、德国取消2035年碳中和目标,欧洲环保政策陷入大倒退;

2、韩国统一教承认与安倍遇刺有关;

3、广州华南国家植物园揭牌成立,是目前全球最大南亚热带植物园;

4、河南:对四家村镇银行客户开展先行垫付;

5、斯里兰卡总统正式宣布辞职;

6、国内手机厂商主流手机机型已切换Type-C接口,我国或率先统一快充技术标准;

7、武汉大学工学部宿舍疑似发现一例霍乱,武汉大学进行统一肛拭子检测;

8、WiFi万能钥匙回应被华为下架:正积极沟通,争取尽快恢复上架;

9、大众倾力发展自动驾驶技术,将施行按需付费模式;

10、罗永浩官宣新创业公司ThinRedLine(细红线),目标AR行业;

11、腾讯发布暑期未成年人限玩日历:只能周五六日打游戏;

12、联合国:世界人口预计将达到80亿;

【心语】

人从来不是一成不变的,生活会追着你一而再的脱胎换骨。只要愿意,你就能成为一个不断前行的人,变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十个1”食物有“疗效”】①一根香蕉减缓焦虑。②一把葡萄干有助降压。 ③一杯酸奶防胀气。④一两杏干防肾结石。⑤ 一份金枪鱼赶走抑郁。⑥一杯姜茶水缓解胃寒。⑦一碗杂粮粥调节胃部不适。⑧一勺蜂蜜止咳嗽。⑨一杯豆浆防胃溃疡。⑩一杯橙汁缓解疲劳。

【天下语】

一个人精神失常,是极容易被识别的;

一群人的精神失常,却很难被发觉。

而最先发现并且指出的人,

通常会被认为是精神病。

—— 古斯塔夫·勒庞《乌合之众》

壬寅六月十四,早安[玫瑰]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