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7-03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7月3日,壬寅年六月初五,星期日,周末愉快,幸福生活。第862天,心怀天下,读懂天下!

【天下励】

🌹人生最好的一天,永远是今天;最好的一刻,永远是此刻。日月既往,不可复追。2022年的上半年,无论沮丧或是遗憾,都已成为过往。下半年,请保持你的热情和努力,勇往直前。新的一天,早安!

【读懂天下】

1、全球汽车公司品牌价值榜:比亚迪超越保时捷;

2、肯德基首家茶饮店“爷爷自在茶”在苏州开业;

3、苹果CarPlay将支持购买汽油 :通过车载屏幕付款;

4、钟薛高客服回应31度室温下放1小时不化:融化呈粘稠状,有少量卡拉胶添加;

5、泡泡玛特加速全球化,海外首家旗舰店落地首尔;

6、2021年全球MPU芯片供应商排名发布:英特尔第一、苹果第二、华为海思第九;

7、上海飞三亚航线出票量大增,上周末全国飞赴海南客流量暴涨93%;

8、上海深圳将开个人碳账户,减碳不再是APP里种棵树;

9、新加坡推出冲厕水啤酒,为回收利用水资源;

10、B站宣布与杰威尔达成版权合作,周杰伦新歌即将上线;

11、多家银行上浮美元存款利率,线上、线下利率差距可达8倍;

12、五部门:加强新生消费群体消费取向研究,推进国潮品牌建设;

【心语】

确信自己喜欢的人能好好地活着,即便面对死亡,也看到了未来。未来不仅仅是明天。未来在人心中。只要心中有未来,人就能幸福起来。

—— 东野圭吾《时生》

【什么是当季水果?】

答案:一月专吃猕猴桃;二月甘庶营养高;三月菠萝正当令;四月山竹胃口调;五月草莓为上品;六月水果属樱桃;七月桃子全身补;八月西瓜署气消;九月葡萄抗氧化;十月白梨把肺保;十一苹果人皆益;十二桔子维C高;反季水果莫久用,对月吃果效最好,喜欢吃水果的转了!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