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7-08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7月8日,壬寅年六月初十,星期五,工作愉快,幸福生活。第858天,心怀天下,读懂天下!

【天下励】

🌹生活中我们总要不断做选择,每一次选择,就意味着要放弃另外的很多种可能。不要因为错过的那些可能性而遗憾,认准了眼前这一条路,那就全力以赴。对得起每一次选择,就是对自己的人生负责。新的一天,早安!

【读懂天下】

1、文旅部:恢复旅游专列业务,纳入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统一管理;

2、体育总局拟办首届中国飞盘联赛;

3、南京女大学生遇害案洪某被判死刑:1人被判死刑,2人被判死缓;

4、盖茨获准购买百万亩农地 :成美国最大的农田私人所有者;

5、商务部等17部门:支持新能源汽车消费;

6、万豪国际集团再泄露20GB客人数据,遭黑客敲诈;

7、66元茅台冰淇淋被炒至240元;

8、余承东:建议尽快淘汰纯燃油车,增程车比燃油车省一半油;

9、京东方OLED面板已通过苹果iPhone 14认证;

10、国美为减轻压力正关闭无效门店,下半年推出160家左右城市型展厅门店;

11、全球唯一新冠预防药将在海南使用,两针价格为13300元;

12、两协会:根本不存在所谓的食品级化妆品,严格区分儿童化妆品与玩具;

【心语】

如果说有一件事是我鼓励你们大家去做的,那就是永远不要随波逐流。

要超越我们周围那些低级和颓废的影响。——石黑一雄

【冷知识】

和人一样,世界上的其他动物也会有心理疾病

例如:企鹅也会因为一些原因抑郁,抑郁后的企鹅会离开企鹅群一直向远方走去,直到筋疲力尽死去才会停止。

【生活小常识】

【人体气虚有6种】1.脾气虚的人:胸闷气短,肢体浮肿,多汗易感冒。 2.中气虚的人:胃下垂,脱肛,子宫脱垂。 3.胃气虚的人:消化力差,不思饮食,食后腹胀。 4.心气虚的人:心悸气短。 5.肝气不和的人:急躁易怒,心胸胀满,两肋胀痛。 6.肾气虚的人:腰膝酸软,肢倦乏力。 

【天下语】

人生是一条寂寞的路,

要有一本有趣的书来消磨旅途。 

—— 王小波《黄金时代》

壬寅六月初十,早安[玫瑰]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