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热门网游 >> 正文

网曝《永劫无间》网吧特权版将推出一大波网吧专属活动和礼盒和素材

天下网吧消息,近日网络爆出了《永劫无间》官网正在为网吧推出专属的各种礼盒:

首发.永劫无间全新动态头像

更有特权网吧专属礼盒等海量好礼

上机游戏 

即可免费兑换领取

2小时经验加成

全新游戏头像

特权网吧礼盒

10次秘宝加成

特权网吧礼盒:内含极品时装、极品武器、

极品挂饰、古币幻丝等随机必得好礼

从网曝的图片上来看,可以看出此次特权网吧礼盒包括了「极品时装」「极品武器」「极品挂饰」「古币幻丝」等好礼。

而领取这些礼物的唯一条件是:只需在网吧上机登陆游戏即可「随机必得好礼」!

「必得」两个字很又诱惑力,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去网咖开机登陆游戏

另外,永劫无间官方近期推出了最新的网吧特权素材,大家有需要的可以下载:

素材下载:

分享一个网易《永劫无间》网吧特权素材,这个霸气!-网吧工具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游戏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