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上网「8天8夜」,父母怒砸网吧电脑,网吧老板:孩子已经29岁,赔1500,砸坏一台电脑

昨日天下网吧跟大家分享了并热议了一个近期网吧行业比较热门的事件:男子在网吧打游戏8天8夜,父母与网吧起纠纷。今日根据齐鲁网的网易号发布的视频报道显示当事网吧老板发声:孩子已经29岁,没有上网8天8夜,只上了几个小时,砸坏一台电脑,经过派出所调解后父母已经赔偿1500元:

(声音来源:涉事网吧老板)上网没有8天8夜

也就上了四五个小时

其父母到网吧砸了两台电脑

(声音来源:涉事网吧老板)砸坏了一台,有一天没砸坏

(声音来源:涉事网吧老板)给我赔了1500块钱。

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相关链接:

声称孩子上网8天8夜父母怒砸网吧 老板:孩子已29岁 赔了1500元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