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去网吧上网的通用流程,避免去网吧上网的尴尬

最近来自天下网吧小程序的一些用户,把天下网吧当成了某网咖的客服小程序了,所以他们会提出这样一个问题:我没去网吧上过网,请问去网吧上网的流程是怎么样的?我需要准备什么证件?所以在这里科普一下吧:去网吧上网的通用流程,避免去网吧上网的尴尬

一、准备好证件

很多地方的网吧已经开通刷脸实名,但是备好传统身份证以备不时之需也是有必要的。

二、找到中意网吧

就近原则找到自己中意的网吧,环境、气味各方面满意的网吧

三、跟前台交流

直接说,你好,我想开台机。

四、实名认证

网咖前台收银会提示你操作扫码、手机操作实名认证过后,预交押金,给你开通临时卡,给你账号和密码

五、找到合适的位置开机

找到空余的满意的电脑机位后,坐下开机,这里注意,网吧电脑开关机键可能直接外接到网吧桌面的桌面开关上了。所以不用弯腰去找主机开关机键,先桌面看一眼开关机面板,避免开关机到邻座的电脑了,那样邻座的「机友」正在游戏会很火的!

六、输入账号密码开始上机

开机后会进入到一个收费锁定的界面,这个时候输入第四步获取到的账号和密码解锁上机,这时候开始计费了。

七、结账下机

一般网吧电脑桌面会有结账下机的图标,双击进行结账下机,如果押金里还有钱要退的可以到前台找收银退余额。如果下次还想来上网,可以余额不退,跟前台说办理正式会员,余额会一直保留在网吧这边。

其他建议:

可以先用团购类APP下单,目前个城市的网吧网咖都已经上美团之类的APP了,而且在美团上各种价格优惠活动可能比到店的更优惠,操作更方便。所以这里特别提出下,可以先网上团购好网费。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