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安装win8后网卡驱动导致不能上网的问题

2017-6-4网络整理佚名
  电脑不能上网是比较常见的故障之一了,最近就有网友发现win8不能上网了,安装完网吧系统后根本无法联网,经过分析发现很大原因是网卡驱动没安装所致,那么针对此类网卡驱动不能上网的情况,要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解决方法很简单,首先大家需要在win8电脑桌面的计算机图标上鼠标右键“管理”;在左侧控制台树中单击“设备管理器”。
然后到右边窗口里,展开“网络适配器”,在下面中的“Marvell Yukon 88E8040系列PCI-E快速以太网控制器”项就是我的网卡驱动型号;再卸载网卡驱动。
最后鼠标右击“Marvell Yukon 88E8040系列PCI-E快速以太网控制器”,单击“卸载”项; 弹出“确认要从系统上卸载这个设备”的提示窗口,点“确定”,把网卡型号记住在网上查找相关网卡驱动下载下来并进行安装即可修复。大家可以试试看哦!如果不能解决问题的话,可以到网吧联盟论坛留言讨论一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