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活动策划如何执行?整套流程在这里

2017-3-7网络网吧活动
很多老板都会举办网咖活动来拉拢人气,但网咖活动一整套做下来还是需要有一套流程的,有些新手朋友可能还不清楚该如何着手执行网咖活动。会有网咖活动策划如何执行?这样之类的问题,这里就介绍一整套流程,以供参考。

策划是活动最关键的一个环节。活动策划案是对整个活动环节的一个总体规划安排,包括内容主体、前期宣传、活动执行、预估效果等四个大项。而其他的具体细节还应该包括,执行细则、参与者责任、配合方式、效果预估,以及相关环节的时间节点、成本投入、执行监督等。

网咖活动策划

了解网咖活动策划案所包括的内容之后暂且不要一项一项分析,而是对整个策划案进行总结。网咖举办活动是否做了详细的活动策划案,是否存在不足之处,有没有需要改进之处?完成策划案的整体评估,可以一项一项进行分析,比如活动内容是否有竞争力,能否促进顾客的消费?如果活动内容不合理,那就要认真思考一下。
然后就是宣传了,要考虑活动宣传从什么时候开始?在哪宣传?用什么宣传?谁去负责和执行?宣传执行有没有到位?宣传有没有达到预期效果?
一般活动策划案完成之后也应该提前进入宣传预热阶段。活动效果的好坏,也是前期宣传是否到位的结果。即便活动内容很完美,没有宣传到位,没有太多的顾客知道,那也就等于零。关于活动宣传的方式有很多种,常见的包括店内海报、店内广播、店外宣传单、线上微信等。具体要以活动内容来定,最好在成本可控的基础上,最大范围进行宣传。
一切准备好,就可以执行活动了;现场一团乱、没有系统的人员安排、顾客体验很一般的情况,完全是前期人员安排的疏漏。最好在活动策划的环节中就把执行责任具体负责到个人、每个人负责什么、怎么去执行、人员之间怎么协调等。其次还应该考虑到一些突发状况,以及制定相应的解决预案。准备充足,才能有条不絮的执行,客户体验也会不错。
最后对效果评估也不能忘,除以上的准备和执行的环节之外,还应该对成本和营业额的变化进行分析。网咖搞活动的目的就是提升人气以及营业额,如果投入的成本高于利润回报,那还不如不搞。一定要记住实际效果对比预期效果,活动达到预期才算成功。

本文来源:网络 作者:网吧活动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