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使用网吧客户机信息导出工具快速生成网吧特权MAC列表文件

前言:

近日一些天下网吧小程序的用户咨询笔者如何快速生成网吧客户机的一些MAC地址、IP地址绑定信息文件,因为他在使用某个特权时需要绑定客户机信息,而快速绑定的方法就是直接导入网吧客户机信息列表文件。如果手动绑定需要一台一台去输入。有没自动生成的软件呢?

软件介绍:

天下网吧为此从天下网吧论坛里搜索找到了这么一款工具,来自天下网吧会员分享的网吧软件:网吧客户机信息导出工具V6.0

根据软件截图名称显示该软件名称为:IP MAC提取工具V6.0

可以导出客户机计算机名称,IP,MAC,子网掩码,网关,DNS1,DNS2等信息。

软件截图:

软件收费模式:

免费

软件下载:

网吧客户机信息导出工具V6.0,导出机器列表,mac,ip,机器名信息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软件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