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看点 >> 正文

网吧可以免费睡觉吗?没钱可以去网吧睡觉吗?具体看个人

问:

网吧可以免费睡觉吗?

分析:

网吧是一个提供「互联网上网服务」的经营性场所,所以网吧定位是经营性场所,不是「慈善机构」,网吧是以盈利为目的的营业场所,他的每一块地板,每一寸地方都是用钱堆出来的。目前无论是网吧还是网咖,投资成本都不少。另外,网吧除了提供上网服务外,还需要保证经营过程中的安全、对每一个顾客的安全负责,所以网吧需要了解每一个来网吧人员的身份、用途。这样才能避免一些具有潜在安全威胁的人员进入网吧对顾客造成危险。

答案:

综合以上考虑,原则上网吧是不提供免费睡觉服务的!网吧是经营场所,摆放的都是电脑,没有专门的睡觉的地方的,而且睡在网吧也是非常的不安全的!网吧经营者从各种安全角度考虑也是叮嘱员工不要让未知人员睡在网吧的。

当然,如果你是在网吧包夜上网,这个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你可以选择包夜上网,目前网吧、网咖包夜上网费用非常低。如果考虑在网吧包夜上网服务那是没有问题的,只要跟网吧前台说好,费用交够了就可以在网吧过夜了!网吧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会安排你消费过夜上网服务的!如果你上网累了,小小休息下这个是没有问题的。一些服务好的网咖,晚上觉得冷的话还可以向网吧服务器索要毛毯保暖的。

另外,具体到个人的时候,需要看网吧经营者在这件事上的态度了,比如天下网吧群里这些一线网吧业主和员工,一些就表示可以接受的。如下:

这里也奉劝各位网吧管理者在具体的情况面前先确定会否影响到自身的利益,确保自己安全,利益不受影响的情况下采取正确的措施: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