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网吧大规模出现WeGame「当前上网环境异常...错误码:7620296」公告

天下网吧消息,近日全国范围内的网吧电竞酒店大规模出现WeGame登陆时提示7620296错误。如下;「当前上网环境异常,请更换网络坏境,或尝试使用QQ扫码登录。错误码:7620296」

天下网吧曾经多次对这个问题提供过解决方案参考,如果你碰到了可以按下面链接的方案进行处理。

网吧、电竞酒店、个人电脑WeGame提示「当前上网环境异常...错误码:7620296」解决方法

回到本次问题,本次是大规模的,多网吧、多地区同时发作,经过天下网吧安全组的初步技术研判。排除掉一些正常的偶尔出现的异地登陆提醒(诸如大学生放假回家,从A第到B地登陆,这个异地登陆提示是正常的,不用大惊小怪)外,目前得出结论是部分网吧投放的软件开始激活一些插件工具,这些插件工具进行一些盗号处理后,开始进入到灰色利益链的「收网」阶段,「收网」阶段的人员需要「洗货」,所谓的「洗货」就是开始把盗来的号一个一个登陆下,看下该号码下有什么资产可以窃取,这就导致了这些号码在异地登陆的现象,「洗货」后这些号码会被分类,价值高的会被提示密码错误。所以如果你的号出现这个提示的,请一定记得修改密码、修改密码、修改密码!

如此大规模的发作,绝非偶然!如果预估不错,「洗货」后会出现一大堆号码被上架出售的情况。一大堆号码会彻底被封号,相关资产被转移等!天下网吧会持续关注。

另外请大家投票,您那边网吧也出现这个情况了吗?叼大的您用发财的手投上小小的一票:


您对"您的网吧最近也出现这个提示了吗?"的看法是

是的,很多
是的,有一些
没有,一个都没有
投票  查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