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桌面开发 >> 批处理 >> 正文

批处理解决网吧英雄联盟切屏时黑屏太久的问题(附上注册表)

上一篇:

批处理实现「变色+翻滚字符」源码,高大上网维都爱用

新篇前言:

大家网吧英雄联盟的时候切屏时黑屏太久,一般可以通过设置禁用「全屏优化功能」来解决,还有可能通过设置游戏自带的窗口模式,这两种方式天下网吧都有教程:

1、网吧WIN10英雄联盟FPS不稳定禁用全屏优化解决切屏黑屏太久解决方法

2、英雄联盟切换黑屏太久解决方案,ALT+TAB切换网吧桌面时黑屏优化方案

按上面教程设置后,最后在游戏里设置游戏窗口模式为「无边框」,然后上传游戏效果到服务端,服务端分发到所有客户机即可解决问题。

今天说的是另一种高大上的方式,其实就是第一种方法的「禁用英雄联盟进程的全屏优化功能」来实现英雄联盟过程中切屏黑屏太久的问题。具体现象如下:

(顾客玩英雄联盟ALT+TAB切换出来时出现黑屏现象)

批处理执行完成效果,相关注册表已经完全导入:

完整批处理源码:

@echo off 
rem 导入前必须将盘符改为你客户机出盘的盘符
del txwb.reg
(echo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echo.
echo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AppCompatFlags\Layers]
echo "Z:\\网络游戏\\英雄联盟\\Game\\League of Legends.exe"="~ DISABLEDXMAXIMIZEDWINDOWEDMODE"
echo "Z:\\网络游戏\\英雄联盟\\LeagueClient\\LeagueClient.exe"="~ DISABLEDXMAXIMIZEDWINDOWEDMODE")>"txwb.reg"
regedit /s txwb.reg

使用方法:

保存为txwb.bat,无盘服务端控制台操作把txwb.bat添加到客户机开机任务。

源码分析:

使用echo 和>命令生成txwb.reg然后导入到系统完成优化

附上注册表

解决切屏黑屏禁用全屏优化注册表

直接使用注册表方法,开超级,导入注册表,保存即可。

举一反三:

需要用到导入注册表的场景下,都可以使用本源码稍加修改完成自动导入。


您对"方法有效吗?"的看法是

很有效
无效
投票  查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码农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