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东R7-5800X 6.18仅需 1589 元起,可以领取优惠券

天下网吧消息,据京东最新的 6.18 活动显示,京东 618 大促期间,今天(6月17日)晚 20 点,最新活动价只需 1799 元,加上商品页面下方的 100 元优惠券,测算后实际到手价为在 1595 左右起:有兴趣的请点击查看

那么这款 CPU 性能到底如何?这里天下网吧参考了下国外 SiSoftware 平台在 2020 年 对该款CPU的测试结果:

总体来说该款 CPU 性价比还是蛮高的,性能比 5600X 更胜一筹,性价比更高。关于 RX 5600 CPU相关网吧圈内人士的意见可以参考下面链接:

AMD 平台的网吧电脑配置方案推荐一套,升级后,没听到顾客反映卡了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配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