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故障解决 >> 正文

网吧、电竞酒店、个人电脑WeGame提示「当前上网环境异常...错误码:7620296」解决方法

故障现象:

网吧客户机、电竞酒店房间机器登陆WeGame时提示错误7620296,完整信息:「当前上网环境异常,请更换网络环境,或尝试使用QQ扫码登录。错误码:7620296」,截图:

故障分析:

天下网吧维护人员、技术组多次碰到这个情况,有的是同一个网吧,一些账号正常,一些账号有这个提示。出现该情况唯一的原因是因为一些环境、操作触发了腾讯相关安全机制,总结起来可能有如下因素导致:

1、该账号上次登陆IP(登陆了QQ或者WeGame)不在当地城市,触发了腾讯的「异地登录」安全措施

2、该账号使用过类似VPN类的网络IP工具,使用了一些很多人公用的公网IP去登陆QQ或者WeGame,而该IP下一些人使用过外挂或者恶意程序,触发腾讯IP相关策略导致该IP下账号都异常。

3、网吧路由设置问题,比如把HTTP访问跟游戏分流导致,WeGame认证采用的是HTTP访问服务端接口方式,而进去游戏后走的是游戏线路,路由上设置走不通线路导致2者出口IP不一致触发腾讯相关安全策略。

4、账号长时间没登陆后首次登陆会触发安全登陆机制。

5、官网强推WeGame手机版导致

解决方法:

对于1,2,4,5因素导致的问题,算是正常的,目前没有更好的方法,让顾客直接用手机WeGGame扫码登陆即可。

相关链接:

网吧腾讯系游戏(LOL,穿越火线等)提示「上网环境异常」最靠谱的解决方法

对于第3个原因导致的,大家可以进入路由设置,把HTTP和WeGame里的游戏走同一条线路即可。

还有部分路由相关策略会导致这个问题,一些网维表示换路由后问题解决。

无论什么原因,建议出现这个问题的账号登陆成功后修改密码一次。!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