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营运管理 >> 正文

《永劫无间》网吧特权内容有哪些?来看最新最全的介绍

天下网吧消息,《永劫无间》最近官网更新了特权介绍页面,最新最全的《永劫无间》特权介绍如下:

特权一:游戏免费试玩

本需付费购买的永劫无间,在特权网吧内则不需要,可免费试玩永劫无间(每日限3小时)。试玩期间游戏内所有模式和玩法均可游玩,但无法在商店购买物品和开启宝箱。

特权二:首登好礼

任意永劫无间国服游戏账号,首次在特权网吧内登录游戏时,即可获得奇珍宝箱一个。将于登录时自动发送至您的游戏邮箱内,请注意查收。

特权三:免费皮肤畅玩

在特权网吧内登录永劫无间,35款紫色皮肤全部免费解锁供尔体验。未购买游戏的试玩账号与已购买游戏的正式账号均可使用哦。

特权四:经验加成

在特权网吧内登录游戏,完成天选之人、天人之战、快速匹配、人机演练等模式,对局结算时账号经验均额外加成10%。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