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6-14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6月14日,壬寅年五月十六,星期二,工作愉快,幸福生活。第880天,心怀天下,读懂天下!

【天下励】

🌹人生有所舍,才能有所得;有所放下,才能有所收获。与其对许多小事都耿耿于怀,不如抬起头、迈开脚,放下负累,让自己坦然自在。愿我们都能在今后的人生中学会适时地放下,收获更多的幸福。新的一天,早安!

1、苹果造车最新进展:已完成管理层重组,力争2025年发布;

2、吉利拟收购魅族,魅族回应称已签署协议,交易细节仍在协商;

3、星巴克创始人:出于安全考量,或不再向非店内消费者开放“公厕”;

4、南京:外地人补缴6个月社保即可在南京购房,个人补缴或单位补缴均可;

5、首次!河北安徽陕西因过度防疫被国务院警示通报;

6、我国多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延长至72小时有效;

7、《守望先锋2》官宣10月5日开启免费游玩;

8、最后一次巴菲特慈善午餐开拍,起拍价2.5万美元;

9、腾讯下架QQ影音所有版本;

10、日本加重对网暴者刑罚 :可处以1年监禁、30万日元罚款处罚;

11、2021年健身会员人均年度消费显著降低;

12、罗永浩发布微博称将再次埋头创业,并正式退出微博和所有社交平台;

【心语】

放弃其实并不比坚持容易多少,只是比较方便而已。坚持其实并不比放弃困难多少,只是懒得改变而已。

【冷知识】

舟山的海岸线总长2444公里,全国第一,相当于黑龙江哈尔滨到江西赣州的距离;如果只看大陆海岸线,大连1371公里排名第一。

【生活小常识】

【经典健康谚语助你养生】1、日光不照临,医生便上门;2、刀闲易生锈,人闲易生病;3、懒惰催人老,勤劳能延年;4、最好的医生是自己,最好的运动是步行;5、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6、立如松,行如风;7、要得腿不老,常踢毽子好;8、要得腿不废,走路往后退;9、出汗不迎风,跑步莫凹胸。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