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看点 >> 正文

网吧电脑一般多少钱一台?网吧电脑都是什么样的配置?一次说清楚

网吧电脑怎么那么快?网吧电脑一台多少钱?很多萌新,外界人员对网吧网咖中的电脑有这样那样的疑问,这里一次说清楚。

网吧电脑多少钱一台?

这个直接回答吧,一般网吧、网咖电脑会分为三个等级,这个跟网吧通常会划分为三个区域有关,通用的划分方法是:大厅区(普通区)、电竞区、包间(开黑区),三个区域(等级)的电脑配置会不一样所以一台电脑的价格也不一样的。配置和价格从大到小排序为 包间>电竞区>普通区。分别说说目前的网吧这三个区的电脑多少钱一台

普通区: 4000 - 5000 元 / 台

电竞区: 5000 - 6000 元 / 台

包间:  6000 - 8000 元 / 台

当然,一些比较讲究的高档网咖还会开设专门的「对战区」、「主播区」,对战区一般是左右两边各 5 台用来「开黑」、战队打比赛时的专区。这种放在网吧比较显眼位置的电脑配置通常还会更高,也更美观。

以上就是「网吧电脑多少钱一台」相关问题的答案。

网吧电脑配置方案

同样,3个区不同,电脑配置也不一样的。下面就来看看2022年网吧电脑配置:

普通区网吧电脑配置:

显卡:2060

主板:B460

CPU:I7 11代

内存:16G  DDR4

显示器:144HZ电竞屏

电竞区网咖电脑配置:

CPU:i7 11代 11700F

显卡:RTX 3060 Ti 8G

主板:B560M-V5

显示器:KD25F

内存:共32G,16*2  DDR4-3200

包间/对战区网咖电脑配置:

显卡:3080 Ti    

主板:B660

CPU:I7 12代 12700

内存:32G  DDR5内存

显示器:2K、144HZ电竞屏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