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去网吧睡觉不上机可以吗?注意以下几点是必须的!

前言:

人在江湖飘,总会碰到一些需要「江湖救急」的时候,有的时候无依无靠没人救急的时候,必须自己想办法,除了吃饭问题就是晚上没地方睡觉的问题,没地方睡觉怎么办?困难时期怎么解决睡觉问题?睡天桥冬天冷,夏天有蚊子,有些人会考虑到睡网吧。所以问题来了:去网吧睡觉不上机可以吗?

问题:

网吧睡觉不上机可以吗?

分析:

网吧经营性场所,所以网吧一般是需要消费才能待在网吧里的。像晚上在网吧的通常是包夜的网吧网咖顾客。网吧业主需要保障网吧人员和设备的安全。所以从这个角度讲对外来人员都比较注意。

答案:

一般来讲是可以睡网吧,不开机的,现在网咖老板都知道人的不容易,人都有困难的时期,如果你在网吧安分守己,不破坏网吧财物,不影响正常消费的网吧顾客,对网吧不构成任何安全威胁,网吧老板一般不会赶你走的。所以去网吧睡觉不上机可以吗是可以的。当然具体要看老板和睡觉个人了。

在天下网吧微信群里就有老板明确表态不会驱赶去网吧睡觉的人的:

另外,网吧的座位都是挺舒服的。睡的时候注意保持网吧卫生。否则下次老板肯定赶你走了!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