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网吧WeGame需要扫码登陆,这个群友是这么解决的

上一篇:

网吧大规模出现WeGame「当前上网环境异常...错误码:7620296」公告

事态跟踪:

今天在某群里看到群友讨论了他的解决方法,具体什么情况,直接看截图,这次我不说话,你们自己分析:

里面提到的软件有兴趣的可以在下面链接里下载到:

微软都推荐的几款网吧维护工具,网吧去广告查进程利器(含Procexp,Procmon)

当初发作时,天下网吧技术组也是用这些软件查找非常进程的,但是没有注意到这位群友说的情况。大意了!后续会持续关注。

总结:

目前仍无法石锤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全国范围的大规模WeGame扫码。目前整理到的情况如下:

1、大量网吧有这情况

2、同一城市,A网吧会,很频繁,B网吧不会,或者很少,很少的那几个号都是正常的A地到B地导致出现扫码登陆的正常情况。

3、扫码登陆提示出现的同期,很多网吧也出现了Steam、PUBG封号72小时的,大量的出现。同样,同一个城市A网吧会,B网吧不会。

4、部分网吧表示重装系统后能解决相关问题,换镜像包并去掉一些之前安装过的一些软件、插件安装后,目前暂时没有再发作。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