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6-21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5月21日,壬寅年五月廿二,星期二,工作愉快,幸福生活。第873天,心怀天下,读懂天下!

【天下励】

🌹有些人看似努力,实际都是在做表面功夫,浪费了时间,也麻痹了自己。有些人不声不响,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日积月累,最终获得想要的结果。真正的努力不是敷衍应付,而是认准目标后持之以恒地付出。新的一天,早安!

【读懂天下】

1、腾讯控股出售新东方在线7460万股,持股比例降至1.58%;

2、报告称近五年大学毕业生就业重心下沉,一线城市就业比例由22%降至18%;

3、全球发展报告:全球仍有29亿人无法上网;

4、全球发展报告:2020年至2025年,全球约8500万岗位将被机器取代;

5、我爱我家决定终止合肥、烟台、长沙城市的加盟业务;

6、网易云音乐宣布时代峰峻版权回归网易云;

7、抖音内测自动播放下一条视频功能;

8、NASA新发现两个超级地球:两颗距地仅33光年超级地球发现;

9、中国恒大:预期将于七月底前公布初步重组方案

10、央行要求上海全力解决老年人取现难问题;

11、晓黑板即将停止服务,8月31日将正式停止运营;

12、半人半机械的形态,世上第一个真正的赛博格宣告死亡;

【心语】

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未来。——刘墉

【生活小技巧】

【饮食中的黄金搭配】①鱼 豆腐=增鲜补钙;②猪肝 菠菜=防治贫血;③羊肉 生姜=补虚佳品;④鸡肉 栗子=补血养身;⑤鸭肉 山药=补阴养肺;⑥瘦肉 大蒜=促进血液循环;⑦鸡蛋 百合=滋阴润燥;⑧芝麻 海带=美容;⑨豆腐 萝卜=利消化;⑩葡萄酒 花生=有益心脏。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