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女生做网管危险吗?当网吧网管受的辐射大吗?

女生当网管危险吗?

答:一点也不危险。现在的中国是法制社会,社会稳定,各种打黑力度超前,各种不稳定因素也消失殆尽,网吧更是重点照顾对象,所以现在的网吧环境对人没有任何安全威胁,一点也不危险,女生当网管也非常安全的。再说了,网吧到处是监控,监控直接对接到相关的安全部门。各种有坏想法的人进了网吧看到密密麻麻的监控早就安定下来了,不敢造次。这也能提高网吧顾客和网吧网管的安全感。

网吧网管受的辐射大吗?

是电子设备都会有辐射的,这个是肯定的,手机也会有辐射,你每天跟手机都是0距离的接触,而在网吧当网管,基本都是离大量的网吧电脑距离有几米的距离,而普通台式机电脑的辐射影响的距离很短,从这点上讲,在网吧当网管受到的辐射可能还没你贴身的手机造成的辐射量大。都在安全值范围内。网吧的每台电脑的相关配机都是正规厂家生产的,这些产品在出厂时都要符合相关的辐射规定。都是合规的产品,完全不用担心辐射的问题。

降低网吧辐射的一些方法:

对于网吧网管来说,每天长时间面对电脑很容易被网吧机器辐射所伤,如果不注意预防辐射甚至会染上无法挽回的病症,那么网吧网管预防辐射危害要怎么做比较好呢?这也是网吧闲谈时常会讨论的话题。

仙人掌可以有效减少辐射危害,网吧网管其实可以在自己工作的桌子上放几盆仙人掌,网吧业主可以在网吧装修时多放一些仙人掌在各个角落或机器旁,这样不仅可以美化网吧环境,还可以为网吧员工及消费者减少辐射危害。

网管们可以在去网吧上班前涂好隔离产品,操作电脑时可以安一块滤色板,网吧内不要放置多余的金属物品,电脑屏幕亮度要调整适当,亮度越大辐射越强,亮度太小会容易疲劳,因此一定要适当。网吧电脑的摆放也是很重要的,尽量避免让辐射最强的屏幕背面朝着人,电脑正面最好也要保持至少50到75厘米的距离。

保持网吧室内通风也是很重要的,建议最好能安装换气扇以排除有害气体。网管们下班后要及时洗手洗脸,建议每天上午喝几杯绿茶或是菊花茶,此外螺旋藻、沙棘油也能抗辐射,平时多吃一些含维生素A、C和蛋白质的东西,这样能有效预防机器辐射危害。

以上就是预防机器辐射危害的一些有效方法了,各位网吧网管朋友们可以在平常多注意一些这方面的东西,业主在平常也可以多为员工考虑,帮助监督他们做好预防机器辐射危害的事情。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科普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