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网吧没带身份证怎么上网?如果你有做这些网吧老板会让你开机的

上一篇:

第一次去网吧的你需要了解的去网吧开机子的步骤!

网吧没带身份证怎么上网?

从上一篇中可以看到,去网吧上网,身份证原则上是必需要有的,那么网吧没带身份证怎么上网呢?这个如果你有带手机,手机上有保存电子身份证或者你所在的网吧有开通人脸识别实名的设备,能过网吧的人脸设备认证,那么网吧老板也还会让你正常消费上网的。因为,电子实名方式目前也是网吧网咖主流的实名认证方式之一,所以如果你忘记带了,可以好好跟网吧老板解释,然后用刷脸方式开机,如果网吧没有开通相关功能 ,那么还是好好回去拿身份证后再来网吧消费吧。

以上就是「网吧没带身份证怎么上网?」的相关答案。有帮到您的话请投个票:


您对"这科普对你有用吗?"的看法是

有用
没用
投票  查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科普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