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天天去网吧是不是就废了?天生我才必不废!

问:天天去网吧是不是就废了?

答案:当然不是,请记住,永远没有「废了」的这种说法,天生我材必有用!不知道是不是网上的「毒鸡汤」太多了,各种成功学都会教导人们怎么样的去努力、奋斗、成功学、毒鸡汤里的人都是不用休息,不用娱乐的。仿佛这样的人生才是「不废」的人生,反之,人一旦娱乐休闲,放松一下自己就是「废了」。要我说,整天被「毒鸡汤」、「成功学」毒害的那群人,更应该考虑标题说的这问题。

这里我不想说什么大道理,没用,就简单来说,天天去网吧,人不会废。但是,凡事有个度,如果你不是去网吧工作,而是对网吧某游戏上瘾了,感觉不玩这个游戏就不知道做什么了,生活中没有这个游戏就觉得没有意义了,这个时候,你要注意了,及时刹车,减低对这个游戏的依赖,其实这跟去网吧没有关系,而是对游戏上瘾了,是个人对游戏的一种心里依赖,没有网吧,这个游戏依然会存在!如何减轻对这个游戏的依赖,这个需要自己有「壮士断腕」的决心,然后配合实际行动,先减少玩这款游戏的频率,再注意力多转移到其他方向。这个方法比较多,建议你如果满足上面条件,就百度下相关减少对游戏依赖程度的方法。让自己慢慢走出对该款游戏的依赖。任何时候都不迟!任何时候都不会「废」!

另外这里需要再给网吧「正名」一下,网咖里面主要项目就是电竞,电竞全程是「电子竞技体育」,已经是亚运会的比赛项目,电竞也是一项体育运动,适当的电竞是有益于各方面的健康发展的。那些妖魔化网吧的,通常都是没有正面面对和了解网吧行业的外行人士。

关于「天天去网吧是不是就废了?」你有什么高见?欢迎你搜索天下网吧微信小程序发表吧,一起讨论才有进步!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